冷七七

一个无聊发散性的脑洞


觉得hels和山花两位感觉这一年变的亲昵了很多很多。


花花一直很外向还感觉不太出前后差别,但是觉得mz这第四季开始何老师和小白特别亲,有几次我都惊到了。


头三季我看了很多遍,老玩家们关系肯定好,但是感觉之前小白和何老师更多是比较亲近的“前辈”感~ 但是这季里从先导集开始何老师就频频的cue小白,包括我截图的那些抬下巴啊什么的,就感觉一下子亲近了好多,小白也和何老师开一些更像平辈间的梗了。


结合这一年从btlbx开始hels山花粉头频频开cue的情况,我认为hels的情商处事绝不是那种只是自己单方面看网上微博上山花频上热搜比较火就在节目里cue他们的那种,肯定是私下也有密切互动,聊过或感慨过他们俩的关系怎么这么好之类的,才会在节目也cue的,感觉好rio。


既然开了脑洞就顺便再开一点把,hels说和dx父母一起在海南过年还一起吃饭,我记得sls也给父母在海南买了房子?会不会有一起玩?或者hels去sls在上海剧组房子吃饭的时候hls也在?(随便想想的,完全无根据的脑洞,哈哈,只是写到这儿就顺带写了,也没有注意当时有没有其他信息比如sls过年肯定不在海南之类的,错了大家就忽略吧,哈哈)


顺带能不能问一下如何发动图,想发动图但是好像不能动。就用图片吗?

评论(27)

热度(59)